我的心疼這樣深我知道  妳努力地想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說得很平靜可是 我更知道在妳那佯裝沒事的語氣裡有很深的難過我明白 妳有太多的東西想丟給妳的學生但是 妳的教育理念太理想化太不酒店經紀適合營求利益的補教界我了解 妳是一個極盡關懷學生的好老師然而 現實點 他們不要妳的關心他們和他們的父母 只要分數只要那不能完全保證所謂成功的分數妳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比妳生氣畢竟再酒店經紀怎麼說  妳才是當事人只是 真的我不能釋懷在我聽妳輕描淡寫妳的委屈時看妳為編排試卷  坐在電腦前放棄了多少個假日我唯一能做的是 揉捏妳僵硬的肩  舒緩妳茫了的眼卻被不客酒店經紀氣地質疑 妳的認真不夠一堂課 起碼要給學生六張考卷我想 妳  真的不適合這樣的環境我所知道的妳 不會忍心給學生這麼大的負擔當然妳所知道的我 更不會忍心妳給自己這麼重的責酒店經紀任放棄吧我難過自己竟然要求妳放掉妳的熱愛原諒我對妳的心疼這樣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